杨坤32场演唱会被讽“乡镇巡演”

2012年10月23日13: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杨坤 杨坤

  河南商报10月23日报道 “32郎啊!就快11月了,你那32场演唱会呢?”因为迟迟没有消息,所以更有网友调侃称:“杨坤[微博]会不会到年底只开一场演唱会,名字就叫《32场演唱会》?前天,杨坤在博客里贴出了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和时间,演唱会在明年春节前后凑齐32场。网友吐槽,笑称是“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有演出商透露“不敢接,接了就是亏”。

  ●杨坤悄悄启动32场

  在《中国好声音》里,杨坤一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秒杀其他导师,他甚至被大家称为“杨32郎”。比赛结束后,面对追问,杨坤回应称,当时喊出这一句话只是打动学员的招数,“说这句话没别的意思,上节目之前真的有32场个人演唱会,合同都签了。”

  杨坤前天在博客贴出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从今年11月17日的贵阳启幕到明年3月31日的大连结束。虽横跨大江南北,但大多数巡演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地。其中,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

  ●演出商怕亏说不

  演出基本集中在室内中小型场馆,票价从80元到1680元不等。据悉,贵阳和昆明的票卖得均不理想。

  “好声音”之后,杨坤身价至少涨了10倍,出场费飙升至55万元人民币。尽管外界炒得火爆,但也有演出商摆手说“不”,表示超过200万元的成本必亏无疑:“不敢接,最近两个月还会有‘好声音’的话题延续,明年热度就退了。”

  杨坤元芳体回应“32场巡演”:

  鲅鱼圈的朋友等着我

  面对大量网友的质疑,杨坤昨天终于沉不住气,并用近日最流行的元芳体回应了此事,他写道:“狄(狄仁杰,以下简称狄):元芳,关于32郎杨坤到鲅鱼圈的演唱会这事你怎么看?李(李元芳,以下简称李):据我所知鲅鱼圈是个很美丽的城市。狄:哦,那就给大人我订两张票去看看,顺便去旅游,最近断案太累也该放松放松了。李:是!大人!我:鲅鱼圈的朋友等着我!”

  此外,谈到被称为“全球乡镇演唱会”,杨坤表示“要说全国的一线城市,不超过五六个,任何巡演都会到二、三线城市,难道就都是‘乡镇’了吗?网友所说的‘乡镇’也都是大城市,无所谓坐多少人的场馆,无所谓现场有多火爆,只要有一个人愿意走进现场听我唱歌,那就是认可我的音乐。”  (王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