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被曝失婚缺钱 被揭去湖南小镇献唱

2012年10月23日16:23  金羊网-新快报

  天王黎明[微博]成名早,是香港娱乐圈有名的富豪,但他与乐基儿离婚后人财两失,被前妻捞走约1.6亿元人民币,可谓大失血,令一向养尊处优的他不得不振作抢钱,穷乡僻壤的小型商演也照接不误,不辞辛劳挽救缩水身家。

  据香港周刊报道,传经纪人陈善之看不惯乐基儿婚变后疯玩,扬言冷冻她直到约满,但乐基儿荷包满满无所畏惧,开心当个“乐逍遥”,反观黎明平日享受豪奢半退休生活惯了,与妻子离婚,竟被拍到委屈搭小箱型车,舟车劳顿至偏远小镇的表演晚会,演唱《今夜你会不会来》、《两个人的烟火》两首歌,孤单心情表露无遗。黎明饱受情伤之苦,但身形反而更显福态,本月12日他在经纪人陈善之的陪同下,一身黑抵达长沙机场,但接机的箱型车不但迟到外观又破旧,让黎明脸色更垮,当晚他演出结束后返长沙,满脸疲态地抽烟喝啤酒,45岁的黎明少了富贵气息,多了几分落寞。 (新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