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回应质疑:巡演的“乡镇”都是大城市

2012年10月23日16:47  金羊网-新快报
杨坤(资料图) 杨坤(资料图)

  近日,杨坤[微博]晒出了他32场巡演的城市和日期,由于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演出市场并不繁荣的地方,明年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因此被网友调侃为“全球乡镇演唱会”。

  21日,杨坤方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全国的一线城市,不超过五六个,任何巡演都会到二三线城市,难道就都是‘乡镇’了吗?网友所说的‘乡镇’也都是大城市,无所谓坐多少人的场馆,无所谓现场有多火爆,只要有一个人愿意走进现场听杨坤唱歌,那就是认可他的音乐。”

  对于像“鲅鱼圈”这样的城市很多人都没听过,当时是怎么选择去那里开唱的?杨坤方面说:“几乎都是当地演唱商太盛情难却,发出的邀请。这些人不仅仅是商人,更是杨坤的好朋友兼忠实粉丝。鲅鱼圈我们每年都会去演出,这次是对方‘包场’请我们去,不挣钱我们也要把这些邀请做好。”

  有传某些城市的演出商怕亏钱,不敢接杨坤演唱会,杨坤方面斩钉截铁表示:“我可以确定地说,肯定赚。”

  @杨坤:狄(狄仁杰,以下简称狄):元芳,关于32郎杨坤到鲅鱼圈的演唱会此事你怎么看?李(李元芳,以下简称李):据我所知鲅鱼圈是个很美丽的城市。狄:哦,那就给大人我订两张票去看看顺便去旅游,最近断案太累也该放松放松了。李:是!大人!我:恭候大人光临!鲅鱼圈的朋友等着我!

  @winema-Kwan:坤哥不为赚钱,就为了益这些爱他的坤虫们,怎么地吧?坤哥你错了,因为你太红了,有些人受不了。你的豪气我们收到了。

  @静林时代:可以考虑一下到新提来开一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weiweiweihome:乡镇就乡镇,怎么着吧!爱谁谁!我们爱的是杨坤的音乐,与地域无关,随你怎么说!

  @阿排_Reload:这个嘛,一线城市要计成本,然后观众口味高还不会买他单,最后铁定是赔到连裤衩都不剩,二三线人民就比较好糊弄,而且一大半的时间可以用来推销“好声音”的歌手,也不用自己卖力唱。赔了可以赚推销新人关注二三线城市文化发展的好名声,也不至于倾家荡产,点正可以赚点门票钱。老渔翁非32哥莫属。

  @阮姜婷:杨坤,你就是你,你是什么德行我都喜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