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请元芳替自己鸣冤 32场,你怎么看?

2012年10月24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杨坤[微博]的32场演唱会,竟然真的存在!不是高晓松[微博]调侃的酒吧商演,也不是网友调侃的“一场名叫‘32场演唱会’的演唱会”,“杨32郎”日前郑重其事地发布了巡演地点名单,更难得的是,虽然被一众“坏人”讥笑是“全国乡镇巡回演唱会”,他倒很是大度,甚至还参与其中,用“元芳体”恶搞自己。 

  32郎笑对外界调侃

  自从杨坤在《中国好声音》上宣布自己今年有32场演唱会,乐得看笑话的“坏人们”就在等好戏。有人猜测,出道至今只开过不到10场演唱会的他,所谓的32场演唱会,估计包括了“参加商业活动唱首歌”、“应邀到酒吧亮相唱个歌”、“类似‘走进***’的商演中上一次台”。杨坤也收获了外号“杨32郎”。

  但就在网友说“距离2012年结束还有74天,杨坤需要2天办一场演唱会时”,杨坤终于发声了。他幽默地把最近网络上很忙的元芳请了出来:“元芳也知道我已经不止32场了!”随后他一口气列出了23个巡演城市,最后以“写不下了……”结尾。

  不过,32郎期待的震撼效果并没有出现。由于其中绝大多数是二、三线城市甚至是县城,还有不少人没听说过的“鲅鱼圈站”,“坏人们”作恍然大悟状:“原来32场是全国乡镇巡回演唱会啊!”

  杨坤本人倒是很豁达,继续请元芳帮自己说话——狄仁杰:元芳,关于32郎杨坤到鲅鱼圈的演唱会此事你怎么看?李元芳:据我所知鲅鱼圈是个很美丽的城市。 狄:哦,那就给大人我订两张票去看看顺便去旅游,最近断案太累也该放松放松了。李:是!大人! 我:恭候大人光临!鲅鱼圈的朋友等着我!

  32成标签了

  网友的调侃让杨坤更火了一把,“32”也成了他的贴身标签。连他巡演的票务代理,都开始拿32说事儿,所有的分站,都郑重其事地加上了“(32场)”的字样。分站的名字也五花八门,有模仿张学友的“1/2世纪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叫“杨坤1/32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也有叫“全国巡演聊唱会的”。

  更有趣的是,在票价方面,32也成了特别标识。昆明站的“至尊VIP”价格,定为了2032元;贵阳站搞秒杀促销,价格是32元每张!

  不过,话题是多了,杨坤办32场,真有市场吗?看他每站的票价,完全按照一线巨星的价格去标,目前已知最高价中,最贵的是昆明的2032元,贵阳的1680元,正常的分站,也都在1280元和1080元。这样的票价,真的最后不会被黄牛叫成32元?演出商不会痛哭?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