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莲-佩姬个唱造型融入中国元素

2012年10月24日11:29  京华时报
伊莲-佩姬(资料图) 伊莲-佩姬(资料图)

  11月2日,伊莲-佩姬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费翔将担任演唱嘉宾。    

  经典曲目一网打尽

  在曲目安排上,伊莲将演唱中国乐迷比较熟悉的经典曲目。 

  据演唱会宣传方智动星河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日的演唱会将以时间为轴线,全面展现伊莲从艺40多年来的每个阶段,涵盖了她20岁参演《长发》的青涩、30岁主演《艾薇塔》的精致、40岁演唱《我是如此了解他》的风韵、50岁在《日落大道》中演绎好莱坞过气明星的沉淀以及60岁乐观生活的种种感悟,用歌声讲述她魅力四射的“玫瑰人生”。

  费翔跨刀鼎力助阵

  本次演唱会上,费翔将跨刀加盟。费翔作为嘉宾将演唱五六首歌曲,其中大部分为英文歌。据悉,他俩将在现场合唱两首经典作品。主办方透露,这两首作品有着相当的难度,很有挑战。

  乐队音响阵容庞大

  为了让中国乐迷听到原汁原味的经典音乐,伊莲-佩姬此次来华特意带来了合作多年的强大乐队阵容。伊莲还对部分歌曲进行了特别的编排和处理。 

  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的主扩声系统采用了全球顶级的蝴蝶线阵品牌音响,保证奥体场馆内各个角落都可以清晰听到演唱会现场的所有细节。

  造型融入中国元素

  本次巡演,伊莲-佩姬在服装造型方面花费了不少心思。由于十分热爱中国文化,除了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悉尼亮相的多套精彩服饰之外,她特别为北京观众精心设计了含有中国元素的服装。除了中国红外,体现中国古典文化精华的祥云、牡丹等视觉元素以及中式礼服的特别剪裁,都将融入其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