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维真新主打《我想你了》

2012年10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维真 李维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出现了许多受众非常喜爱的歌手,这当中就包括凭借着无技术雕琢的高音专属者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离开好声音的舞台后,李维真坚定了自己的音乐道路,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熙道为其打造一曲慢伤主打情歌《我想你了》,目前歌曲的创作已经完成,进棚录制已经进入倒计时。这首旋律动感优美,有着极大音域跨度伤感情歌在李维真的轻松驾驭下,忧伤迸发思念蔓延。

  熙道为其打造的慢伤情歌《我想你了》并没有走曲高和寡的路线,在创作上做了大胆的尝试,既保证了歌曲本身的原汁原味,也让李维真的声音与这些歌融为一体,将他的音色发挥到最佳位置,使其唱起来游刃有余。这种描绘伤感、思念、隐忍等诸多情感的歌曲,其实凝聚了李维真内心许多真切的情感,不同阶段的,温暖或难忘的。歌曲将会有大量的音乐跨度,使之多了一些美感,也让这首歌曲多了一些可听性。

  李维真也是首次尝试这种慢伤情歌,仿佛这首歌曲就像一道重口味的音乐佳品,改走“伤情”元素,升级全新的音乐风格。李维真的演唱手法也在这首歌曲上得到了经典提炼,那种细腻到骨子里的呢喃,多了几份难得的坦然和自然。熙道创作的这曲《我想你了》能让李维真的声音化为细密的感性,不给声音设定条框,李维真的声音依然动情,这也让歌曲平添了更多的色彩和生命力。

  著名音乐人熙道表示:“歌曲《我想你了》在感情的铺陈上十分的细腻,整首歌曲的曲调也十分的轻缓。李维真将用低沉如诉的歌声传达了自己在爱情角落卑微的无奈与酸涩,更好的呈现出这首歌中独爱之人孤寂思念的感觉。你会发现整首歌都贯穿了一种说不出的伤情煽情,那种无所畏惧放进自己心跳的唱法和音乐中尽情释放的浑然天成,会让我们听到李维真最纯的声音与最真实的故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