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预热未熄 杨坤人气能否转化票房

2012年10月24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方)一直以来,人气一直是一个娱乐圈明星的重要指标,但是,人气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感觉,而杨坤[微博]决定做一个实验,他决定用自己的一场演唱会来证明人气如何能转化成具体的票房。  自“中国好声音”走红之后,杨坤及32场演唱会就成为热点,其商演邀约不断。近日,杨坤与非凡京奇联手将于12月30日在首体举办“1/32北京演唱会”。非凡京奇公司是由北京演唱会业内两大操盘手新组的公司,他们与杨坤一起想尝试一下杨坤究竟有多少市场号召力。

  这场首体演唱会将作为杨坤32场巡演的重中之重,成为整个巡演中投入以及制作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出。至于这场演唱会为何取名“1/32”,杨坤解释:“32这个数字在今年非常特别,超越了数字的范畴,成为了一种象征符号。1/32作为名称就是想表达32场巡演的正式开始,既是其中一场也是开篇第一场。”  杨坤目前的演唱会出场费与制作费已达到梁静茹[微博]的水平,而梁静茹演唱会是目前演唱会市场上最好的商业项目。而与此同期,12月份,特别是月底的北京演唱会市场竞争将非常激烈。与杨坤同期的就有张信哲、崔健、羽·泉、刘欢等多场演唱会。特别是刘欢与杨坤同是“中国好声音”评委,两人的演唱会也只相差一天,杨坤的人气能否转化成票房,的确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悬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