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新歌MV扮天使 苏打绿青峰助阵(图)

2012年10月25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韶涵与吴青峰 张韶涵与吴青峰
张韶涵为吴青峰补妆 张韶涵为吴青峰补妆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有形的翅膀》MV花絮 张韶涵《有形的翅膀》MV花絮
张韶涵拍摄MV 张韶涵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微博]日前为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有形的翅膀》拍摄MV,《有形的翅膀》延续张韶涵经典代表作《隐形的翅膀》的概念,写出了在日常生活中,亲朋好友的支持就是心中那双无形翅膀的内容,张韶涵表示:“这首歌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首”。

  拍摄当天,选在台北市内最远的一间片厂,张韶涵穿着飘逸粉色纱裙,爬上烟囱扮演在屋顶唱歌的天使。一切看似顺利,却意外地遇到新进的代打化妆师来搅局,才发现原来是好友青峰假扮。但还来不及整到张韶涵,青峰的诡计就被拆穿,Angela忍不住吐槽:“你的声音那么特别,不用看脸就知道是你了。”

  张韶涵和青峰的好交情始于音乐上的合作,但不止与此,私下也会相约聚餐。这次发片,张韶涵向青峰邀歌,结果青峰二话不说立刻答应,还在不到24小时之内完成词曲创作,“他真的像是使命必达的快递耶!”张韶涵回想合作过程又大呼惊讶:“我第一次遇到清晨五点还能醒着和我讨论工作的人!”她表示:“因为对这首歌有很高的期待,第一个想到就是请青峰来写。”

  青峰说,自己已经观察张韶涵很久了,“Angela对朋友很真诚,但她不喜欢麻烦别人,其实我早就想帮她写歌了!因为她让我有很多灵感能创作,所以这次她一开口,作品很快就完成了,”这才让张韶涵露出放心的笑容说:“和朋友合作沟通很特别,且完全没有失望。”这首《有形的翅膀》讲述爱与关怀带给人的力量,对张韶涵意义重大,她也趁青峰到场探班当日邀请青峰替MV制作提供手写歌词,两人的交情有多好?工作人员透露,隔天就收到亲笔稿件。(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