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在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正牌男友曝光

2012年10月25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歌手何洁[微博]2012全新专辑《敢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其催泪主打歌曲《请不要对我说sorry》感动了无数曾经经历过爱情失败的有“故事”的人。令人意外的是,手捧99朵玫瑰花的男友赫子铭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也让何洁的恋情曝光于众人面前。

  发布会上,何洁和金牌制作人谭伊哲跟大家分享了《敢爱》这张情歌专辑的制作过程。专辑的整个故事内容将爱情分成了9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是经历过爱情洗礼的人所必需经过的爱的历程。何洁用音乐的方式和大家讲述一些看到、听到或者经历过的爱情故事,并分享她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与理解。

  何洁还透露,当初决定在迪士尼乐园取景,是因为那里拥有充满童话般梦幻的场景和氛围,希望自己在那里拍摄的音乐故事能告诉所有对爱情怀揣美好憧憬的女孩:只要你还敢爱,当王子出现的时候,你就是最美丽的公主。

  在 《敢爱》专辑制作过程中,各种关于何洁的假新闻层出不穷,让何洁及华谊音乐不胜其烦。此次《敢爱》新专辑发布会筹备期,公司特地避开何洁,邀请何洁男友赫子铭作为神秘嘉宾出席。虽然被认为有自我炒作的嫌疑,但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基于 “减法企划”的原则,坦诚公布,让大家把更多的关注点落在何洁的音乐本身;再则也为了回应专辑 “勇敢去爱”的态度,让何洁在接下来宣传期中的媒体采访时,无需闪烁其词;而性格一向爽快的何洁也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恋情被曝光。于是在经纪公司华谊音乐的安排下,何洁男友赫子铭如空降部队般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男友的到来让何洁惊喜万分,她开心地说:“‘新闻上的男朋友真是我男朋友’这种幸福,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得到的。”男友特地从外地赶回送上玫瑰花,何洁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幸福”的一次专辑发布会了。

  据悉,赫子铭是一名演员,曾经在《宫2》、《风声传奇》等影视作品中担任角色。而他的百度百科资料中也赫然写着“正牌女友:何洁”的字样。赫子铭的出现,也被外界解读为何洁与释小龙[微博]的恋情告吹后何洁感情的依靠与归宿。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