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选择出色》巡演启动 希望能够唱下去

2012年10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陈坤[微博]携全新单曲《选择出色》回归歌坛。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近日, 陈坤携自己的全新单曲《选择出色》回归歌坛,并启动新歌巡演。虽然只是一首单曲,却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为其护航。陈坤表示,自己虽不是专业歌手,却对音乐永远持着专业的态度去对待。

  陈坤透露,他正忙于新歌《选择出色》“陈坤来了”系列巡演,在结束了武汉站和南京站的歌友会后,“陈坤来了”新歌巡回歌友会还将前往重庆、广州等城市,除新歌外,还将演唱经典曲目《月半弯》、《蔷薇刑》等。陈坤表示:“不管我有多久没发片,只要发唱片,我希望大家看到在音乐上的陈坤还是原来的陈坤,我还是我。”他称《选择出色》并不是自己的最后一个音乐作品,“音乐方面,如果有好的制作人和歌曲的话,可以多涉猎,关键还是看作品。”虽然大家都在说唱片市场不太景气,陈坤仍希望能够继续唱下去,“因为我最早就做过歌手,我对唱歌是有感情的。现在我希望能通过歌声,将我的情绪、我的态度传达给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