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深圳演出邀杨钰莹当嘉宾(图)

2012年10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凤凰传奇的深圳演唱会找来杨钰莹当嘉宾。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丁慧峰)11月24日晚,凤凰传奇[微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启其“最炫民族风”巡演。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玲花与曾毅透露整场演唱会将分两个部分,上半场将以音乐舞台剧形式回顾音乐之路,下半场将会更多互动,希望大家一起“炫”起来。二人还透露演唱会嘉宾将是“玉女”杨钰莹,此消息一经公布,连久经沙场的媒体记者都有点不淡定了,“杨钰莹这么多年算是个很有故事的人,如果她能复出,也算是一段华语乐坛的传奇了,跟凤凰传奇一起登上舞台,很值得期待”。

  与杨钰莹交情卖关子

  凤凰传奇一直强调深圳是第二故乡,再次回到当年启程的地方,两人都强调这是一次感恩的演唱会。在走红之前,他们与很多漂泊打拼的歌手一样在深圳走穴。玲花就笑说,当年在金色时代做舞蹈演员,曾毅是舞台总监,之前都是走穴,那个时候不是民族风,造型风格很前卫:“那时候我们都是嘻哈,比Lady Gaga还要前卫,走在大街上,别人都以为是魔鬼。”

  本次“最炫民族风”深圳演唱会作为巡演的第一站,更是当年凤凰传奇组合走向全国走向辉煌的第一站,历来演唱会不需要嘉宾的他们特意找来好友、当年的玉女歌手杨钰莹当嘉宾,这也是退隐多年的“玉女”十多年来首次站在演唱会的大舞台上,当然有杨钰莹当嘉宾,凤凰传奇和深圳歌迷就赚到了。对于和杨钰莹的关系,曾毅只说是十几年的朋友,在没有发唱片之前就熟识,为什么会是她当嘉宾,届时现场她自己会有所解释,到时候大家会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的关系。至于到时候杨钰莹会唱什么,以及会否三人有合唱,他们都还是继续卖关子不说。

  明年开国际巡演

  杨坤[微博]号称“杨三十二郎”,凤凰传奇的这次巡演只有深圳等5站,目前尚未有广州计划。玲花就表示明年开始就全球巡回了,因为前一段刚从美国演出回来,感觉欧美和东南亚都可以走,玲花说:“从2006年2007年以后很多邀请我们去,当时没时间,现在刚去了美国纽约演出,感觉特别好。在美国的气氛不差于在国内,只要一唱台下都跟着一起唱,本来他们不屑一顾,但后来看到这么火爆,当时很有成就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