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队Blue重组后来沪登台

2012年10月26日13:32  天天新报

  英伦男孩组合Blue11月24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巅峰重现”巡演。在男孩团体纷纷解散的今天,重组的Blue却带着他们的新歌旧作来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开唱,以报答中国歌迷的多年喜爱。

  Blue2001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由唐肯·詹姆斯、安东尼·柯斯塔、李·瑞恩和西蒙·韦伯四个大男孩所组成。当年5月,Blue以一首都会节奏感的《All Rise》,打响头炮一跃进入英国金榜前四。接下来的《Too Close》及《If You Come Back》二首单曲均拿下排行冠军,销量上也都有超过20万张的斩获。随着单曲的走俏,最终专辑《All Rise》倒吃甘蔗般地在英国卖出了超过150万的销量,并在发行23周之后登上排行冠军的宝座。然而Blue却急流勇退,于2005年宣布解散,四个男孩各自单飞发展。

  男孩团体风潮已然过去的今天,野人花园(Savage Garden)因私人原因于2001年各自单飞,西城男孩(Westlife)在今年年初用世界告别巡演宣告解散,Blue则在沉寂4年之后,2009年重新抱团巅峰重组,欧洲歌唱比赛上,以一曲《I Can》表达出继续称霸歌坛的雄心壮志。他们以组合形式复出后,更与英国国宝级巨星埃尔顿·约翰合唱深情经典歌曲《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他们计划将于2013年发行他们第四张全新专辑。此次Blue特意为中国歌迷录制了视频,四个人不改活泼本色,一句惟妙惟肖的“你好!中国!”迅速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今年6月份成都大爱音乐节,Blue已经在现场大出风头。当《All Rise》的前奏刚刚响起一秒钟,全场观众立刻沸腾,足见四人作品影响力之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