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丰谈杨坤32场演唱会:乡镇怎么了?

2012年10月26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倪雅丰好声音照片 倪雅丰好声音照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杨坤[微博]32场演唱会选址二三线城市较多,被网友吐槽为“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据杨坤的学员倪雅丰透露,她已接受邀请参加,当问及是哪些城市时,倪雅丰说有一线城市,也有二线城市,对于“乡镇演唱会”之说,倪雅丰不以为然,“乡镇演唱会怎么了,难道乡镇就没有资格和权利欣赏演唱会吗?一线大城市的人也都是来自小城市,人不能忘本”。

  倪雅丰在好声音中因演唱《我和你》被杨坤转身,在pk赛中与平安演唱《不要告别+TIME TO SAY GOODBAY》,让观众见识到了美声、通俗混搭的唱法,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被导师们称为完美,杨坤更是直呼“此人天籁”,至于在杨坤32场演唱会上演唱的曲目,倪雅丰说目前还不确定。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