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艺人PK持续上演

2012年10月29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魏晨 魏晨
乔任梁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白色时尚音乐节突破以往音乐节的套路,力邀人气歌手加盟。从人气偶像到实力唱将再到顶级天后,可谓是华语乐坛史无前例的一次艺人人气大对抗。内地男歌手中魏晨[微博]、乔任梁[微博]同样是花样小生,同样从选秀中脱颖而出。到底谁是真正的人气歌王?粉丝们也都争斗不休。

  人气歌王终极对决

  魏晨

  提到内地人气爆棚的男歌手你绝对会想到魏晨,2007年魏晨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选拔荣获年度总季军,被誉为:“亚洲人气小天王”。出道以来更是奖项不断:从“最佳全能新人奖” ,到“劲爆票选人气王”,再到韩国2011年度MAMA亚洲音乐盛典“亚洲最佳新人奖”等数十奖项,并且大部分都是与“人气”二字紧密相连,看来在人气方面魏晨是绝对的优胜者。造型方面,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魏晨化身巴洛克时空王子,鲜艳跳跃的红色头发、充满金属质感的妆容、黑色炫酷的时尚潮衫绝对最潮最in。

  乔任梁

  和魏晨一样乔任梁也是通过选秀进入娱乐圈。2007年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全国亚军的他有着非凡的舞台魅力。他热爱摇滚,更在北京举行过以“我爱摇滚”为主题的不插电摇滚音乐liveshow演唱会,用high翻现场来证明“舞台之王”名副其实。这样的舞台魅力十分适合音乐节这种大型户外演出,相信全场观众在那一刻都将化身为乔任梁的粉丝。造型方面乔任梁虽然没有魏晨那么炫酷,但是具有“乔氏特色”的单眼皮,具有“乔氏特色”的唱腔,无疑都展现他独具一格的魅力,再加上他那精湛的舞台影响力,是否会超越同台演出的魏晨吗?会迎来更多的尖叫吗?拭目以待!

  两组同类型的歌手恰巧在白色时尚音乐节也都是同天演出,11月17日魏晨VS乔任梁、魏晨的炫酷和乔任梁的摇滚那个更让粉丝尖叫?想必只有音乐节当天才能见分晓吧!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