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李霄云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唱响南京

2012年10月30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霄云和歌迷合影 李霄云和歌迷合影
李霄云谈及助学行动颇为感动 李霄云谈及助学行动颇为感动
潘辰深情献唱 潘辰深情献唱
谭维维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的接力棒在10月27日传递到了南京。借着深圳站和天津站的余温,南京站气氛依然火爆,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纷纷献力为贵州贫困孩童送去温暖。活动当日,李霄云[微博]、潘辰、谭维维[微博]这三位人气女声为“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倾情献唱,三位实力歌手除了演绎自己的经典歌曲,更是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昔日超级女声化身爱心女声 共同谱写爱的乐章

  睽违两年,李霄云终于再度发声,沉稳大气的李霄云一登台就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新专辑中备受好评的主打歌《可能》。一曲唱罢,李霄云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今年探访贵州贫困地区的视频,之前也曾参与爱心探访的她内心更是颇有感触,坦言当你走到这些贫困孩童身边时,就会感受到他们有多需要你的帮助。音乐之声举办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贫困孩童的生活,进而汇聚大家的爱心为他们送去温暖,确实意义非凡。分享完感受后,李霄云呼吁台下粉丝赶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参加完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天津站后,潘辰立刻加入到南京站的行列。一连为现场观众献上《更爱》、《渡口》以及《因为爱》三首好听的歌曲,展现出不俗唱功。随后潘辰更是现场教唱本次活动的爱心主题曲《爱X爱》,台上台下共同互动。

  最后登场的谭维维,以一首空灵感十足的《开放》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作为“我要上学”的老朋友,谭维维现场回顾了去年在上海参加爱心路演的感受,谭维维表示,很珍惜参与像到活动中,未来也会继续支持此项爱心活动,并现场呼吁歌迷与她一起持续关注并支持此项活动,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童加油打气。随后谭维维又演唱了《如果有来生》以及《Hold不住》这两首经典曲目,也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南京站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社会各界助力爱心义卖 为贫困孩童创造更好明天

  活动现场,李霄云、潘辰、谭维维三位艺人不仅每人捐出1200元资助一位贫困孩童三年的生活补助,更是拿出自己的私人物品进行爱心义拍,希望为贫困地区孩童筹得更多的善款用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而台下粉丝也是热情高涨,支持自己偶像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孩童送去温暖。活动现场在三位爱心艺人的呼吁下,现场观众支持公益的热情一度爆棚,纷纷踊跃加入资助队伍。“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南京爱心路演现场共资助了23名小朋友。

  五城爱心传递温暖启程 用爱完整孩子的童年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

  自10月14日深圳站开始, “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陆续展开,10月20日天津,10月27日南京,11月24日上海,众多爱心艺人将现身活动现场,用“爱的鼓励”温暖贵州贫困儿童。而在12月19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庆典晚会“十年公益”环节,更将为大家呈现十年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分享十年来与众多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一起经历的感动瞬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