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创票房奇迹 单周售票过万

2012年10月31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色时尚音乐节海报 白色时尚音乐节海报
田馥甄 田馥甄
林宥嘉 林宥嘉
SHINee SHINee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乐海盛世主办,11月17日18日登陆上海世博绿地公园的白色时尚音乐节,自开票以来便受到了上海及周边华东地区观众的热捧。最近主办方又传来捷报:白色时尚音乐节票房屡创奇迹,门票销售量最多时创下单周票房销售过万张的奇迹!这个数字在国内音乐节售票史上实属罕见,也成就了白色时尚音乐节可能成为本年度入园人数最多音乐节!

  亚洲巨星联盟,打造豪华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是国内第一个推崇时尚定位的音乐嘉年华。本届音乐节邀请到了包含内地人气偶像、香港顶级天后、台湾当红偶像、韩国人气团体、马来西亚实力唱将以及新加坡人气歌手等数十组跨越整个亚洲的歌手加盟。包括郑秀文[微博]、HEBE田馥甄、林宥嘉[微博]、杨丞琳、王若琳、张悬[微博]、SHINee、G..E.M。邓紫棋[微博]、张智成、林宇中[微博]、杨培安[微博]、魏晨[微博]、王啸坤[微博]、乔任梁[微博]、郭美美、BY2、王筝[微博]、泳儿[微博]、原子邦妮等数十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海内外当红歌手。每组歌手的30-60分钟的自由演唱,能够最大程度一次性满足歌迷的需求,而每天近十组的轮番上台,绝对让到场粉丝目不暇接。

  另外白色时尚音乐节还设置了“爱上海”舞台,邀请全球顶尖DJ两天全程打碟。除了听音乐,大声唱歌,音乐节上还有了可以尽情跳舞的地方。在“爱上海”舞台的DJ,会带着你走入另外一个天地,告诉你,音乐节中还有另外一种“听音乐”。

  年度最后一场音乐节,最值得期待

  本次音乐节的阵容史无前例的强大而吸引了无数粉丝和观众的关注以外,本次音乐节也是2012年的最后一场音乐节。尤其是对2012年还没来得及参加音乐节的观众来说,这最后一场音乐节是不得不去的,这应该也是造成本次音乐节门票极度受欢迎的原因。

  而对于年度最后一场音乐节,主办方也是费尽心思,无论是舞台设备,还是周边环节,都邀请到国际顶级专家倾力制作。费巨资为所有能够来到这场年度最值得期待且最后一场音乐节的观众打造一场让人“终生难忘”的豪华视听盛宴。

  据悉,白色时尚音乐节主办方虽有预估本次音乐节会在上海当地以及其他周边城市掀起“白色时尚”风潮,但并未曾想到音乐节单周票房可破万的数字。为此紧急制定了几套应对入园人流量出现过大时的安全策略,以保证音乐节观众在观能够更好的观看现场演出,不止能够听音乐,更能“乐在其中”。

(责编: ww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