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强力登沪 郑秀文领衔时尚潮流

2012年11月02日10:16  上海青年报
“百变天后”郑秀文将参加音乐节。 “百变天后”郑秀文将参加音乐节。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在国内音乐节井喷的当下,让人印象深刻的特质尤为重要。将于本月17、18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白色时尚音乐节,就给自己定位为国内第一个推崇时尚品质、主推潮流与音乐相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嘉年华,包括邀请的艺人如郑秀文[微博],都对时尚指标数有较高要求。

  香港乐坛天后郑秀文首次破例参加音乐节,给音乐节增添了巨大亮点。郑秀文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百变的形象示人,被媒体誉为继梅艳芳之后另一位“百变天后”的她,演唱会造型更是大胆出位,NIKE眉、羽毛装等经典造型让人记忆深刻。

  来自韩国的组合SHINee绝对是引领当代潮流的组合。曾获得过第26届韩国最佳衣着天鹅奖的他们是在音乐、舞蹈、流行等所有领域都引领时尚的组合,并且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大众展示全新的Contemporary Band形象。

  除郑秀文、SHINee,本次白色时尚音乐节邀请的所有艺人都在乐坛有着引领时尚不可忽视的位置。清丽脱俗的田馥甄,甜美可人的BY2、个性文艺的张悬[微博]、“神游世界”林宥嘉[微博]以及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巴洛克王子魏晨[微博]等等,无一不是音乐界的时尚弄潮儿。将乐坛的“时尚之星”集合在一起的演出,定当让观众除在音乐外,更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将音乐节划分为摇摆、时尚、玩儿、享受四大区共计18小区,容纳世界各地经典美食与娱乐项目。除艺人轮番上演精彩曲目外,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置DJ舞台,将“夜上海”搬到户外。

  》关注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艺人投身公益    

  公益需要人人支持,公益更需要青年人的参与!所以,成为青年志愿者,是一种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最好行动。”——杨培安[微博]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