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九度进京开唱 《空出来的时间》首秀

2012年11月07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张信哲宣传照 张信哲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张信哲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以此正式开启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将是张信哲第九次在北京开唱,阿哲也将再度刷新歌手进京开唱频率最高纪录。

  个唱首秀锁定北京 首登万事达中心

  主办方透露,这次“空出来的时间”北京演唱会,是张信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除北京首场外,其余场次将全部安排在2013年。同时,张信哲更是首次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虽然已经在北京举办过8次个人演唱会,但之前多以工人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为主,此次选定万事达中心,全新的场馆,加上制作团队一贯精雕细琢的舞台设计,相信一定会为北京歌迷带来新鲜感。

  首次新年开唱 与歌迷共享“空出来的时间”

  在“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海报中,张信哲变身都市型男,褪去了“我看见”演唱会时华丽的王子装。随着都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很难有空出来的时间停下脚步思考和享受生活,阿哲对此颇有同感。而虽然常年奔波于世界各地演出,但阿哲却十分享受演唱会的时间,可以和歌迷分享好的音乐。

  此次“空出来的时间”北京演唱会是张信哲首次在新年档举办个人演唱会,之所以在年底举办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阿哲表示,希望这一场演唱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大家在结束了一整年的辛劳工作之后,能够有音乐的陪伴放松身心,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全新的开始。

  第九次北京开唱 再创进京频率最高纪录

  继2010年1月30日“幸福觉哲”北京演唱会、2011年5月1日“我看见”北京演唱会,今年张信哲将连续第三年携手主办方北京春秋苍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电光石火传媒有限公司举办北京演唱会。在之前的北京演唱会中,阿哲就曾与歌迷约定,希望每年都能够到北京开一场演唱会。如今他将再次履行一年一次的约定,在12月29日举办这一场“空出来的时间”北京演唱会。这也将是阿哲第九次在北京开唱,阿哲也将再度刷新歌手进京开唱频率最高纪录。(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