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自创门户后推首支单曲《走!》

2012年11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成立Begins Studio 周笔畅成立Begins Studio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微博]加盟入股乐华娱乐并组建其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让她的人生从此迈向新里程。在10月18日的盛大签约记者会上,周笔畅正式成为自己在音乐上的老板,工作室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将用独有的音乐魅力与无限能量,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王国!11月7日(本周三)晚7点,周笔畅自创门户后,首支起跑单曲《走!》将抢先在Music Radio及City Fm大首播。

  经过将近一年的沉淀和积累,周笔畅在这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时刻,将她过去这段心路历程和对未来的期许用音乐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也许这不是大家心目中最期待的周笔畅,也不是周笔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面,但是这却是全“心”的周笔畅重新出发的起跑之作,一个在努力寻求突破、努力塑造梦想,认真达成希望的周笔畅,一个以情动人、吐露心声、发自肺腑的周笔畅,一个原汁原味、自然真诚、感恩生活的周笔畅!

  一直在音乐上最为在意的周笔畅,此次特别邀请香港著名音乐人梁翘柏[微博]与著名填词人李焯雄强强联手携手打造,全新单曲《走!》不在乎是否特立独行,更看重以情动人,贴合自己当下最真实的状态!出道的7年中,周笔畅迅速成长,巨大的竞争和工作压力让她站上过最荣耀的峰顶,也曾在半夜累到严重失眠,其中不免有彷徨与失落,但是就像所有的梦想者一样,注定要接受现实与理想的博弈,外界与自我的对撞!也正是这些一次次的“较量”,才能让今天的她更加强大,沉淀更多的人生历练,也更加懂得珍惜当下及心中梦想的可贵!

  全新单曲《走!》也是周笔畅最想与同龄人一起分享的心情,“每一个小开始都可能成就一个更大的梦想”!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80后跃上了更大的舞台,他们需要肩挑更大的责任与梦想,需要用更多的勇气去面对出其不意的困难与挫折,同样是80后的周笔畅已经感受到了各种各样社会压力及所要承担的责任,就像她在微博上所说的,“这是一场革命,漫长且最后的结果不一定是胜利,但,必须行动!”

  而《走!》歌曲中传达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不畏险阻、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也被中央电视台选中,成为刚刚开启的《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宣传曲。周笔畅作为唯一一位连续参加两年参加该节目的艺人,再次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今年周笔畅代表的是家乡长沙担任明星队长,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募集善款,以帮助更多的贫困聋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