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爽新造型遭网友恶搞 蒙娜丽莎裸背曝光

2012年11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丁爽自嘲对背部有信心 丁爽自嘲对背部有信心
丁爽新歌《你还好吗》封面 丁爽新歌《你还好吗》封面
丁爽新造型遭网友恶搞 丁爽新造型遭网友恶搞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丁爽带着新歌《你还好吗》正式回归歌坛,新歌上线一周成绩喜人,成功蝉联热歌榜冠军位置一周。不仅歌曲引发关注,丁爽的新造型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昨日一条有关蒙娜丽莎的恶搞微博在网络引发热议,一位背部赤裸的美背照片,遭网友移花接木,贴上几乎一模一样的背景图案被称为“蒙娜丽莎的背面真相”,而这张裸背照其实就是丁爽的最新单曲造型。

  丁爽新造型被移花接木网友吐槽技术上不可能

  昨日,丁爽的新造型被网友移花接木,制造了一起有趣的乌龙事件:网友用一组蒙娜丽莎一正一反两张组图,直指右边裸露的美背说到:“蒙娜丽莎的微笑已经500多年了,其实她背面的真相是这样的。”好事的网友疯狂转发讨论,有人表示“背景如此一致,背部很性感”,也有人说“原来蒙娜丽莎这么潮”,还有细致的网友研究一番后得出结论:“美背明显要骨感很多,在技术上不可能。”

  新歌蝉联热歌榜冠军一周丁爽自嘲背部比较有自信

  虽然新造型被恶搞,但网友对丁爽新歌的支持还是有目共睹。新歌曝光一周以来,在新浪乐库的热歌榜上已经蝉联冠军一周时间,如此的好成绩让丁爽本人也始料未及。“这次再出发其实心里很忐忑,但看到网友的评论包括身边好朋友的反馈,不管是好是坏,这首歌能被大家听到,我就很感激也很欣慰。”对于引发关注的裸背造型,丁爽笑说自己可能不算特别惊艳的大美女,所以转过身去反而比较自信,这也是她的幸运美背!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