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欲合唱 曝歌名遭歌迷调戏

2012年11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庾澄庆微博配图 庾澄庆微博配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哈林庾澄庆[微博]在个人微博发表文章,表示“要开始关注吴莫愁[微博],因为我们合唱的歌曲准备就绪”,并上传了一张在录音棚的照片,除了全新的发型惹得粉丝尖叫之外,照片中他举起的文件上也赫然写着“《我要给你》庾澄庆,吴莫愁”的字样,下面的歌词部分则被无情的打上了马赛克,《我要给你》也疑似成为这首合唱单曲的歌名,庾澄庆也不忘活跃气氛,刻意把吴莫愁的“莫”字写成“墨”后画叉重写。

  “好声音”后首支原创单曲呼之欲出 名师护航高徒

  虽然距离红遍全球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已过一个月的时间,但“好声音”的名字的热度却丝毫未减,各个学员也迅速成为乐坛中流砥柱。除了各大影视剧主题曲之外,平安等人也亮相“直通春晚”舞台。而大家最为关心的原创单曲,也在赛后进入了紧密的筹备期,其中,最具“化学反应”的师徒:庾澄庆、吴莫愁率先交出了他们的“赛后作业”,庾澄庆也丝毫不掩对吴莫愁的喜爱,亲自上阵筹备这支单曲。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已经超过十年未与别人合唱录音室单曲的哈林,此次为护航高徒,竟选择与吴莫愁进行合唱。这支“好声音”赛后真正意义上的首支单曲也随之呼之欲出。

  庾澄庆吴莫愁隔空喊话 歌迷调戏:要听90后的合唱

  在昨天傍晚的微博中,庾澄庆写道:“我要开始关注@吴墨愁Momo因为我们合唱的歌准备就绪!录音前要多休息,多练歌!录完了才懒的理你!”最后还不忘搞笑的贴上了一个“挖鼻屎”的表情符号,而吴莫愁随后通过个人微博回应道:“还画个××给我,不过看在你剪了和我一样的刘海我就不生你气了毕竟我们都是90后!哈哈那么快把歌发给我瞧瞧吧!除非太好听!不然我也懒的理你!哼!”。

  两人一来一回的互动已证明这首合唱单曲确有其事,加之哈林全新的“盖盖头”造型,让歌迷顿时在微博爆炸开来。除了表达对歌曲的期待之外,不少人也像“商量好”的一样,在微博以“好想听两位90后的合唱”为主题排列转发,颇有意思。

  单曲歌名疑似《我要给你》 歌词打码保密曲风引猜想

  在这篇微博的照片中,哈林身处录音棚,手举的歌词页上只留下了“我要给你”以及两人的名字,歌词部分则全部被打上了马赛克,让人难免猜想这首歌的歌名就叫做《我要给你》。而如此劲爆的歌名也引发了大家对歌曲曲风的猜想,有人猜测这是一首抒情对唱的慢歌、有人猜测是一首摇滚劲歌,更有人大胆的“断言”是一首说唱合唱单曲。

  对此,灿星经纪负责人透露,吴莫愁的首支单曲确实已经提上日程,而且确定会与哈林老师进行合唱,但关于单曲的更多细节目前还要尊重老师与歌手的意见,随着单曲的进展逐渐宣布。在微博发布后仅三个小时的时间内,这条微博转发和评论已近一万条。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