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奥斯本当选美国“重金属总统”

2012年11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奥兹-奥斯本的“总统”竞选之路 奥兹-奥斯本的“总统”竞选之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趁着美国总统大选的火热势头,摇滚界也组织了自己的总统选举,最终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当选为美国的“重金属总统”(President_of_Heavy_Metal)。

  共有16位摇滚明星参加了重金属总统的竞选。选举按照淘汰制,共分四轮。每组两人竞争,得票数较多者晋级下一轮。激流金属四巨头中,金属乐队(Metallic)的主唱詹姆斯-赫特菲尔德(James Hetfield)、大屠杀(Megadeth)的主唱戴夫-马斯泰恩(Dave Mustaine)、Slayer的吉他手凯里-金(Kerry King)均止步于第二轮。唯有炭疽(Anthrax)的吉他手斯科特-伊恩(Scott Ian)第一轮就被摩托头(Motörhead)的主唱莱米-凯尔米斯特(Lemmy Kilmister)淘汰。

  罗伯僵尸(Rob Zombie)在前两轮分别击败铁娘子(Iron Maiden)乐队的主唱布鲁斯-迪金森(Bruce Dickinson)和戴夫-马斯泰恩,第三轮又战胜强劲对手莱米-凯尔米斯特。奥斯本首轮轻松击败Gwar乐队的外星怪兽Oderus Urungus,随后挑战工具乐队(Tool)主唱梅纳德-基南(Maynard Keenan)和犹大圣徒(Judas Priest)的主唱罗伯-哈尔福德(Rob Halford)。终极竞争在奥斯本和罗伯僵尸间展开。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竞选,直到投票截止前的最后一分钟,两人还在各自的博客上拉票。最终,在十万名选民中,奥斯本获得50.82%的支持率,以1.64的微弱优势取胜。

  奥斯本今年63岁,有“黑暗王子”、“重金属教父”之称,是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乐队的主唱。他的个人演艺事业和其他产业也非常成功,目前在全球的专辑销量已超过一亿。(Linden/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