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新加坡歌手与郭美美重名

2012年11月13日16:16  上海青年报
  歌手 郭美美   歌手 郭美美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即将在本周末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的2012白色时尚音乐节,近日受到颇多非议:很多网友在艺人名单中看到“郭美美”,就开始大呼其“不配跟郑秀文[微博]、田馥甄、林宥嘉[微博]同台”,让主办方哭笑不得,只能出面解释:“这是新加坡歌手,不是那位炫富女啊!”

  这搞笑的指责,究其原因,是2011年的郭美玲(又名郭美美)炫富事件。但这次来艺术节的艺人郭美美,则是来自新加坡的流行女歌手,代表作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不怕不怕》、《我的答铃》等。

  “郭美美炫富事件”发生之后,她的工作和生活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她本人也希望,大家将她与内地同名炫富女区别开来。

  此外,记者还从主办方得知,为了大力回馈音乐节观众,他们特意多准备了10000件白色时尚音乐节限量版背包,在周末两天送给每日前5000名入园的观众。而由于上海初入冬季,他们还暖心地准备了数千杯热奶茶,免费赠送给入园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