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个唱开票VIP售罄 称自己是最大卖点

2012年11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泉上海开唱精彩现场 李泉上海开唱精彩现场
李泉巡演第一站台北场 李泉巡演第一站台北场
李泉巡演即将北京开唱 李泉巡演即将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李泉[微博]的“天才与尘埃”系列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票,而开票当天限量VIP门票即被歌迷一抢而空。12月的北京虽然温度寒冷,但乐迷们对演唱的热情不减,也令李泉颇感意外,称自己是最大卖点。李泉:“我自己就是最大的卖点”

  提到此次北京演唱会,除了乐迷们期待的《我要我们在一起》和《走钢索的人》等经典老歌的重新编曲演绎,李泉还将带来同名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但都与CD版本不同。李泉称自己的歌曲每一次现场演绎都是一个全新的版本,而自己现场的魅力也正在此处。提到12月扎堆的北京演唱会市场,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在如此众多的大牌演唱会中吸引听众来买票?会不会有重量级嘉宾加盟?而李泉则认为无需太多其他多余的设计或者卖点,自己的现场唱功和音乐实力就是最大的卖点,给花钱买票的听众最好的现场音乐享受,就是对歌迷们最大的回馈。不在意被称“流行音乐界奢侈品”

  提到对李泉的印象,大多数乐迷们都会想到优雅、成熟甚至妖娆,而新专辑自发行以来,以精雕细琢的音乐品质和李泉一贯的优雅气质,被众多乐迷评为“流行音乐界的奢侈品”。而李泉被人对这一称呼却好像并不感兴趣,对于李泉而言,自己的音乐被认可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外界所给与的称赞和评价自己并不看很重。因为知道自己的作品也许不能像其他流行音乐一样被大众所认可和喜爱,但只求被自己尊重和欣赏的人所认可便是最大的欣慰。

  12月14日李泉将在五棵松M空间举办自己“天才与尘埃”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第一次如此正式和近距离的面对北京的观众,李泉希望自己能拿出最佳状态来,带给北京观众们最精彩的音乐现场,与所有喜爱李泉音乐的歌迷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