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拍《单向乐队》3D音乐纪录片

2012年11月14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单向乐队 单向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贾斯汀-比伯、凯蒂-佩瑞之后,英国当红偶像团体“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也将拥有自己的3D音乐会纪录片,索尼公司今天宣布这部名为《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3D纪录电影将于2013年8月30日上映,索尼旗下三星影业(TriStar Pictures)将负责发行。

视频:单相组合《Take Me Home》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单向乐队”成员一共有五位,分别是Niall Horan、Zayn Malik、Liam Payne、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2010年他们参加英国的《X音素》(The X Factor)节目从而被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发掘,后签约索尼音乐。“单向乐队”今年3月发布首张专辑《Up All Night》,这张专辑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300万张,其中的单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更成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曲目。11月12日“单向乐队”的第二张专辑《Take Me Home》上市,首波主打歌“Live While We're Young”不到24小时便攻占全球逾50国冠军。

  《单向乐队》3D音乐纪录片将由奥斯卡提名纪录片《超大码的我》(Super Size Me)导演摩根-斯波劳克(Morgan Spurlock)拍摄,他曾为拍《超大码的我》专门只吃麦当劳快餐长达30天。此外,发掘“单向乐队”五位成员的西蒙-考威尔也将担任本片执行制片人。(nemo)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