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音乐节“珊寇大妈”与“好声音”同狂欢

2012年11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珊寇大妈宣传照 珊寇大妈宣传照
珊寇大妈演唱 珊寇大妈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1月23-25日在海棠湾举行,《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将强力集结,而他们各自的导师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微博]也将出席现场。与此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音乐节当天图瓦共和国的知名音乐人--“珊寇大妈”也将亲临音乐节,参与到狂欢的阵容当中。

  迎来瑰宝级音乐人“珊寇大妈”

  珊寇大妈的音乐享誉全球,在世界范围内拥武术歌迷和追随者。在国内,很多高端的音乐人都对她十分崇拜,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刘欢、那英。珊寇大妈的嗓音有着“拥有大自然元素般声音”的赞誉,她的声音能跨越七个八度和三声部喉唱,听过她演唱的人会惊讶于她声音的多样性:从歌剧般的女高音到酷似鸟类的鸣叫声,从婴儿般的呢哝到催眠般的低声哼唱都能轻松被她驾驭,她的音乐融合前卫爵士、电子、原生态和各地传统乐等多种特色,同时还能将现代电子音乐和传统的民间乐器融合在一起,这一切再配以诗化的歌词,令人难忘。世界著名音乐杂志《The Wire》这样形容珊寇的音乐:运用打击效果的喘息、啧舌声与高音域尖叫作为表情,在流行与传统音乐之外独树一帜,立足于完全不同的境界。《Jazz Review》杂志以“她歌唱的核心普世性与人性几乎有种大自然元素般的魅力”描述她。

  设置五大不同音乐风格的主题舞台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三亚音乐节的五大不同音乐风格的主题舞台。整体呈现真音乐概念,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包括流行、爵士、民谣、电音),将设置流行舞台、爵士舞台、电音舞台、时尚T台、民谣听唱区五个表演区域,不是像以往音乐节只是简单将舞台分成主舞台、副舞台,三亚音乐节的舞台将按照音乐类型更加细分,这样可以使喜欢不同音乐类型的受众可以在不同的区域找到各自喜欢的音乐去享受,这正是组委会所希望传递的“真音乐”概念。此外三亚国际音乐节还将设置沙滩音乐城堡观众互动体验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都能充分参与其中,体会音乐的魅力。(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