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杨幂合唱版《爱的供养》遭曝光

2012年11月16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和香香 杨幂和香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的供养》由香香与杨幂携手打造的另一版本在网络上频频曝光,随着穿越剧《宫锁心玉》、《宫锁珠帘》之前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其中的主题曲《爱的供养》在内地可说是家喻户晓。此次网络上散出香香与杨幂的合唱版《爱的供养》,也令不少人开始对香香产生好奇。

  一提起香香,便会令我们想起甜美可爱这些词汇。而近期香香携中国风仙曲《炼凝香》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时,可谓是彻底蜕变一番,此刻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气质与实力并存的女歌手香香。目前已经有很多商家纷纷邀约,更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即将要开拍的《红楼梦2》剧组也向香香提出邀请,希望能为其演唱主题曲。据悉,《红楼梦2》剧组工作人员无意在网络上听到香香与杨幂合唱的《爱的供养》之时还并未想到此事,直至上个月偶然在车厢内,从电台中再次听到香香的新歌《炼凝香》时,便发觉香香对此类歌曲的感情与技巧拿捏的十分到位,于是便产生了合作的念头。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