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 魏晨张悬林宥嘉献唱(图)

2012年11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魏晨 魏晨
张悬 张悬
张智成 张智成
杨培安 杨培安
崔珉豪 崔珉豪
林宥嘉 林宥嘉
SHINee SHINee
SHINee SHINee
林宥嘉 林宥嘉
林宇中 林宇中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酝酿一年之久的2012上海白色时尚音乐节终于在世博公园如期举行。流行和个性舞台两大舞台的众位人气歌手轮番上场,台上台下如入忘我之境,一起成就音乐“狂欢”,使得整个音乐节备受好评。

  人气歌手轮番开唱

  11月17日,参加白色时尚音乐节的歌手们拿出压箱底的歌曲来回馈到场观众。流行舞台魏晨[微博]领衔开唱,久违在内地公开演唱曲目的魏晨配上大红皮衣更显神秘。出场引得众女生尖叫连连,而他更撒娇表示歌迷“从小姑娘已经长成大姑娘,很多已经嫁人,不再只爱他一个”,惹得现场一片溺爱的抗议声。

  文艺张悬[微博]不愧是淡定的姿态空灵的歌手,让各位爱音乐人士不虚此行。虽然前有魏晨,后有韩国人气团体SHINee,但是“大小说家”林宥嘉[微博]依然凭借独特魅力获得满场期待与欢呼。登台前,便得到现场歌迷的大声应援呼唤,上台后演唱的包括《说谎》在内的几首热门歌曲,更是引发全场一片大合唱的壮观景象。

  因航班延误而导致SHINee压轴出场,倒也算误打误撞成就白色时尚音乐节首站告捷的完美神话。所唱曲目不多,但首首耳熟能详。除唱歌跳舞外,SHINee成员还用标准的普通话和各位粉丝一一打招呼,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

  实力歌手杨培安[微博]一首高昂辽阔的《我相信》拉开正常音乐节的演出序幕。新加坡流行女歌手郭美美除了带来自弹自唱英文曲目外,更是将即将要在内地发行的新歌大方的一并献上,让观众大饱耳福,亦让媒体和观众对这位唱《不怕不怕》的小女生刮目相看。刚签约华纳的舞台之王乔任梁[微博]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复活》多首新歌登台,一袭华丽大胆的装束露面即引起大批早已等待的歌迷粉丝疯狂尖叫。

  另外张智成、林宇中[微博]、泳儿[微博]等来自海内外的著名流行歌手的表演也不慌多然,让整个个性舞台的演出大放异彩,更吸引来一票外国听众的支持与驻足。

  粉丝热情感染大众

  原定于12点检票入园的主办方看到门外的世博大道在九点左右已被堵得水泄不通,不得不临时决定提前检票时间。入场后,部分歌迷即往舞台前站位,但发现在美食区前方小片空地上,许多SHINee、乔任梁等家的粉丝主动派发应援礼物,也同样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成为本次音乐节首日一大亮点。

  另外,虽然魏晨、张悬、林宥嘉和SHINee等每组都是能在演唱会独挑大梁的实力派人气歌手,但此番相聚一堂却并未招致歌迷攀比心理。包括现场林宥嘉与SHINee粉丝的互动得到现场SHINee粉丝的鼎力支持,以及林宥嘉粉丝与张悬的亲密互动,使得整个音乐节气氛一片融洽。

  音乐潮流今日继续

  白色时尚音乐节除了在艺人表演上大下功夫以外,还在音乐节的周边设施上做足了精心安排。沿着浦东江边安排了包括台湾、韩国、日本等多地当地特色美食在内的美食一条街。有别于以外音乐节里面食物“既贵又难吃”的概况,本次美食街的亲民价格以及种类的繁多,更是贴心在江边安排桌椅,让很多中午进园的观众,驻足于此,流连于此,享受与此。

  浦东江边虽在雨后刮起了风,但是并没有办法阻止歌迷和听众的热情。而今日的天空大晴和气温回暖,相信在世博公园的白色时尚音乐节下午准时开唱。无论是开场的郑秀文[微博]、亦或者是压轴的田馥甄、更或者是杨丞琳、王若琳、G.E.M。邓紫棋[微博]等大牌人气歌手轮番上场,让白色时尚音乐节必将继续领衔国内流行音乐风潮。(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