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个唱豪华阵容正式登场

2012年11月21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凤凰传奇写真 凤凰传奇写真

  新浪娱乐讯 凤凰传奇[微博]2012“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11月24日开始,将分别在深圳、杭州、太原、武汉、北京等城市举办巡演。此次凤凰传奇全国巡演也在国内首度推出“概念”系列海报。首款海报于近日曝光,这款全黑色视觉呈现出的海报,和凤凰传奇以往亲民的形象相比,以全新概念展示凤凰传奇的另一种风格,诠释凤凰涅槃之路。

  凤凰传奇是一个声音的传奇,他们以高亢激昂的声音,打造与民同乐、与民共舞的潮流盛典,每一次的表演,都能带来歌迷的共鸣,他们的音乐是快乐和梦想的源动力。

  凤凰传奇于2010年北京举行的内地首场“荷塘月色”演唱会,2011年继往开来的升级版“大声唱”演唱会更是多方位打造出异域风情,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凤凰传奇2012“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演唱会整体制作费用超千万,将从主题、创意、舞台、表演各方面全面升级,同时,此次巡演也将启用华语音乐界幕后顶尖阵容担任演唱会制作班底,技术上全面与国际接轨,高规格打造华语区最具人气的演唱会品牌。

  自2005年10月,凤凰传奇在CCTV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以一首《月亮之上》红遍歌坛后,就保持着两年一碟的发片速度,至今已出《月亮之上》、《吉祥如意》、《最炫民族风》、《大声唱》四张唱片,总销量已超600万,其中专辑《吉祥如意》曾创出2008年总销量排名第二的佳绩,仅次于北京奥运会的合辑唱片。而《最炫民族风》更是获得2009年年度内地销量第一(三个月30万张)。《月亮之上》创造2007年7900万次彩铃下载数量,《自由飞翔》创造2008年7000万次彩铃下载数量,《荷塘月色》2010年超过5000万次,所有歌曲彩铃下载数字超过3亿。

  2012年,12月8日、9日,“2012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太原大型演唱会将不间断两天在山西省最大的体育场馆——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启,全民狂欢的音乐盛宴将席卷整个龙城,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咨询:4090000

  票务热线:400-818-3333、0351-6958333、6968333

  在线订票:http://www.t3.com.cn/ticket_7483821715191073388.html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