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信乐团齐聚南宁 《青春万岁》再次唱响

2012年11月22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万岁》12月16日再次唱响 《青春万岁》12月16日再次唱响

  新浪娱乐讯 今年12月16日晚,一场超豪华阵容的“晟鼎之夜 青春万岁”群星摇滚公益演唱会将会在广西南宁上演,并通过网络频道向全国直播。这场主题为“青春万岁”的主题演唱会,云集了韩庚、叶世荣、信乐团、飞儿乐团、迪克牛仔、石头、EVER乐队等明星,演唱会并无主持,而是由DJ说唱+MC的形式担纲。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透露,从迷笛等各种音乐节一路红到光圈等各地CLUB的南征北战说唱团也将惊艳亮相,一定能让冬日的你感受到夏日的热情,届时会为全国观众带来意外之喜。

  韩庚国外获奖归来 再度开唱

  近日,第19届MTVEMA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 简称EMA)揭晓,以亚太地区最高票当选“亚太最佳艺人”的韩庚[微博]击败蕾哈娜等国际巨星,最终获得“全球最佳艺人”。

  不仅在国际上扬眉吐气,12月将在四川举办的“音乐群星汇”上韩庚更入围音乐盛典多个奖项的提名。自从韩庚单飞回国发展,星途日渐攀升,斩获中国音乐各大奖项的“最佳男歌手”或“最受欢迎男歌手”。本届盛典公布韩庚的提名后,立即引发多方大猜想,其粉丝更是自信满满:“国际大奖都能拿下,还有什么不可以的!”韩庚此番加盟“青春万岁”主题演唱会。最后韩庚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还尚不得知,一切悬念还要等到12月16号“青春万岁”的上演,敬请期待。

  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微博]新鲜加盟

  “创造信乐团的新价值才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使命。”信乐团经历主唱苏见信[微博]单飞、乐队重组后的他们更自信,摇滚更“新鲜”。

  队长迈克表示,现在的信乐团是个崭新团体,新主唱文杰是一位来自贵州的小伙。“经过这两年磨合,文杰不定时地 忽然开窍 ,常常给我们惊喜,乐队越来越默契。”接班苏见信,文杰非常谦虚:“我一直是信乐团的超级粉丝,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乐队一分子。我加入乐队时间不长,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迈克则鼓励有加:“他一定有压力,我们对他有信心,去年新专辑《就是唯一》问世算是给大家的一个交代,他的综合条件很好,尤其是嗓音非常有通透力,甚至比信还高很多。未来相信他会不断进步。”据悉,信乐团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相信再过不久便会和大家见面。

  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是"何方神圣"?

  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传媒业的后起之秀,旗下现有叶世荣[微博]、信乐团、南拳妈妈、大张伟[微博]等一线艺人。今年是达意美施传媒的关键一年,自去年起,达意美施传媒主办的“老友记”群星演唱会、“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便在大连、郑州、北京、莆田等地轮番制造轰动效应。10月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信乐团“就是唯一”演唱会更是重中之重,今年泰安的演唱会和12月1日即将拉开帷幕的韩红[微博]澳门“美丽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力邀该公司主办,而出色的策划宣传团队则为演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青春万岁!这些贯穿我们年龄的实力唱将的歌声,是8090的集体回忆。在他们的歌声里,有我们的纯真年代,也有我们那段不谙世事的火热青春。那么还等什么,啤酒、饮料、摇滚,原来在冬日里,同样可以找到夏日中的激情。同样是青春或怀着青春梦的你我,一定能在这个大PARTY里,找到已经遗失了好久的美好记忆。 

  青春万岁!摇滚万岁!用你我的狂热,将青春点燃到最激情。(盒子/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