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将在英举行演唱会 笑对雨神绰号

2012年11月22日08: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萧敬腾演唱会
萧敬腾

  中新网伦敦11月21日电 (记者 周兆军)台湾流行乐坛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将于11月23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在21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萧敬腾向歌迷承诺:“我带给你们的一切都是惊喜。”

  自从在北京的演唱会遇上了暴雨之后,萧敬腾便与“雨”结下不解之缘,在上海的演唱会遭遇台风,在南京的演唱会也遭遇大雨,被歌迷赠送“雨神”的绰号。

  凑巧的是,当天他在伦敦举办记者见面会时,伦敦也是风雨交加并且交通堵塞,见面会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喜欢“雨神”这个封号时,萧敬腾笑称:“我倒没有排斥。”

  在见面会上,主办方华通娱乐的老板周华刚向萧敬腾赠送了一件由青年艺术家创作的艺术品,预祝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顺利举行。主办方还花了三个月时间召集全球各地的萧敬腾粉丝团,录制了伦敦站加油的VCR在现场播放,令“雨神”倍感温暖。

  主办方华通娱乐也借这次演唱会倡导人文关怀,特别邀请伦敦残奥会的志愿者出席演唱会,以感谢志愿者为残奥会做出的贡献。

  据悉,在伦敦演唱会上,萧敬腾有望演唱他的最新单曲《福尔摩斯》,台湾著名乐团五月天的一段神秘视频也将在演唱会现场播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