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平安避谈商演价 上春晚是为梦想(图)

2012年11月22日19:56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池和平安 金池和平安
两位接受采访 两位接受采访
平安粉丝到场支持 平安粉丝到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12月16日晚18:30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引爆,11月22日,“好声音”的两位学员金池、平安现身广州,为演出宣传造势。对于外界曝光的“好声音”高涨的商演价,金池、平安表示一直忙于参加《直通春晚》推了不少商演,不清楚这个概念。金池表示上春晚是很多艺人的一个梦想,现在离这个机会这么近,不会觉得为《直通春晚》推掉商演可惜。

  金池渴望唱10年前作品

  虽然是通过《中国好声音》走红,但金池10年前就曾在广州录制过自己的一张专辑,将推出之际遭遇一场车祸而中断了音乐之路。此番回到广州巡演,金池表示特别希望演唱10年前这张专辑里的歌曲,在《中国好声音》、《直通春晚》都是以抒情歌为主,来到广州想唱Rock一点的,10年前专辑里的《平安夜》,便是这种风格。

  平安虽然和广州没有太深的情意结,但此次来到广州,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支持。谈到通过《中国好声音》走红,平安坦言没想到“好声音”在中国这么大的反响,最近的工作重心以上春晚为主,希望代表“好声音”团队在春晚占有一席之地,接着才推出自己的作品。对于外界曝光“好声音商演价格飞涨,吉克隽逸演一场42万”,平安表示不知道身价的事,比赛结束后大家各自发展,有不同的经纪人,发展的方向也不一样。

  广州站互动性强 陶喆[微博]将助阵

  刘欢老师退出“好声音”巡演让不少观众遗憾,广州站的演出阵容如何?主办方透露“好声音”有20个学员,16强里面会确保有12个学员的身影,冠军梁博、亚军吴莫愁[微博]铁定出席,4个小时的演出中,学员们分组列队,各战队上演强音对决。“好声音”巡演每站都会票选出各站的“最受欢迎歌手”、“最强战队”,现场观众将通过手机投票实现最直接的互动,每一位入场观众的门票上都设有一个独立编号,观众根据现场大屏幕及主持人提示语操作,编辑短信把票投给当晚表现最优以及最喜欢的歌手。

  “好声音”巡演启动以来,有传周杰伦、郑秀文[微博]、莫文蔚、范玮琪[微博]等人气歌手也有可能和“好声音”结缘,为巡演添砖加瓦。广州这场的助阵巨星,主办方透露将会邀请到陶喆加盟,主持人方面,目前已经锁定浙江卫视[微博]当家主持华少。

  另悉,演唱会的舞美方面,主办方也将根据广州站的特点,加入各种舞美手段,打造震撼的演出效果。门票价格方面,好声音的定价非常平民,主打100、200、300、400四个档次的看台票,内场票价为680、980和VIP1280。湖水/文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