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北京将办演唱会唱遍经典

2012年11月23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驰骋世界乐坛逾50年的“音乐传奇”埃尔顿约翰本周日晚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他的首次北京个唱,这个也许是埃尔顿约翰唯一的北京演唱会也被认为是北京演出史上最大牌的巨星演唱会。从主办方曝光了的演唱会全部曲目看,30余首埃尔顿的传世经典就足以让歌迷心驰神往。

  从埃尔顿·约翰超过40张白金唱片中挑出30余首歌,无疑是种“甜蜜的折磨”。《鳄鱼摇滚》、《伯尼与喷气机》、《自由费城》、《再见黄砖路》、《我猜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叫它蓝调乐》等登上过公告牌排行榜的金曲,不可能不出现在北京现场。此外,享誉世界的《你的歌》,高亢嗓音的巅峰之作《疯人渡河》,《狮子王》主题曲《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红遍全球的《风中之烛》等经典也都必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得到再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埃尔顿·约翰的经典歌曲《火箭人》发行40周年,埃尔顿表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火箭人》已经在音乐上做过了很多次的变化。不过这次,中国的乐迷们有幸现场听到更加新鲜的北京版本。”

  另外,为能够更加自由地挑选适宜北京城市气质的演出服,埃尔顿约翰特地出动了自己的私人飞机,十二个大箱子将多年珍藏一并带往北京,其中还包括了为表现个人特质的、闻名世界的埃尔顿·约翰专属钢琴。对于此次北京的表演,埃尔顿表示现场一定会让大家无比的High:“去一个新场地演出总会让我非常兴奋。我从1969年开始做了超过3000场的演出,但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非常热爱现场表演。我们会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非常昂贵的制作,时间也很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