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王争霸10进9 王梓轩为救爱徒跳“脱衣舞”

2012年11月23日1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梓轩大方展示好身材 王梓轩大方展示好身材

  由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联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麦王争霸”全球粤语歌曲大汇总决赛激战正酣,第7场“10进9”争夺战已落幕,并将于明晚9时40分在珠江频道播出。本场比赛中,bombeiros的“救人”之歌令肥妈当场落泪,张莹的两大爱将谢忠良冯嘉豪“同门相残”,而王梓轩为了挽救徒弟黄小韵,不惜大跳“脱衣舞”讨好一众评委……

  王梓轩为爱徒现场“脱衣”

  在第二轮“生死大逃杀”中,评委可从5名被关入铁笼的待定选手中选出一名保送进9强。为了让自己的徒弟获得保送权,李达成、张莹都拼命游说评委,而一向沉稳低调的王梓轩却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脱掉西装露出肌肉,登台载歌载舞献唱一曲《摸黑》以讨好一众评委。王梓轩的劲歌热舞立即引爆现场气氛,评委席上的肥妈也忍不住扭动身体拍手和唱。

  一曲唱毕,肥妈大赞王梓轩的“脱衣舞”有诚意:“我们欣赏王梓轩为救徒弟而跳得汗流浃背,一个这么好的教头如果我们不给机会,实在说不过去,而张莹李达成光说不练,所以我们决定,把救人权直接送给王梓轩,由王梓轩决定救哪个徒弟。”最后,王梓轩决定选择“拯救”黄小韵。

  bombeiros救人经历感人

  海选阶段,来自澳门的创作组合bombeiros凭借原创歌曲《三途川之花》一路过关斩将。在本场比赛中,bombeiros再度演绎一首根据其消防员生涯创作而成的原创歌曲《明亮行动》,并以此击败实力强劲的冯嘉豪。

  bombeiros在台上说,《明亮行动》讲的是他们一次真实的救人经历:“那天我们接到有人跳桥的报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跳桥的原来是一个大家都认识的人渣。他不孝,经常打父母,好赌,抛妻弃子,当时我们真的很想放弃救援,让他自生自灭,但消防员的职责让我们选择了救人。不过,被救后,这个人渣突然茅塞顿开,决心改过自新,之后还真的戒了赌,重新做人。”

  bombeiros话音刚落,主舞台大屏幕突然播出了这位“人渣”的一段自述,戴上口罩的他动情地感谢bombeiros的救命之恩。歌曲背后的故事让肥妈忍不住流下眼泪:“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了我的一位亲兄弟,他也是滥赌之人,每次输了钱就来找我借。后来我没有管他,很多年了,但是听完你的故事后,我觉得我错了,我应该像bombeiros一样给他机会。”

  谢忠良冯嘉豪“同门相残”

  比赛进行到第三轮“教头救人”时,身陷铁笼面临淘汰的两名选手居然都是张莹的爱徒———谢忠良和冯嘉豪,这让只手握一个救人名额的张莹纠结不已。

  谢忠良和冯嘉豪既是“同门”,更是同住一房的好朋友。张莹难以选择,倒是冯嘉豪和谢忠良主动发言为她消除思想负担,冯嘉豪说:“我和忠良是兄弟,谁走谁留,都会带着对方的理想一直走下去!”谢忠良则表示:“昨晚在‘卧谈会’上我们就猜测谁会出局,还猜测如果我们两个最后PK,结局会是如何。其实无论谁走谁留,我都觉得自己赚到了……”冯嘉豪和谢忠良究竟谁能打动张莹?这一谜团有待本周六晚播出时揭晓。(章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