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办签唱会 两位人妻尚无生子打算

2012年11月26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SHE拿花 SHE拿花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SHE
Ella Ella
Ella老公 Ella老公
任爸 任爸
Hebe Hebe
Selina Selina

  新浪娱乐讯 S.H.E 25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花又开好了》首场签唱会,让现场挤进近千名粉丝,甚至还有歌迷漏夜排队,人龙绵延壮观的让Hebe[微博]大呼放心,直说最近才在网路上看到网友留言“没想到S.H.E还这么红啊”,当场让全场粉丝大喊“S.H.E很红!”,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新专辑《花又开好了》一推出就即刻攻占各大排行榜冠军,两位人妻团员被问到何时才会“开花结果”生子?当场让Ella[微博]笑答“Not yet, still open”,表示还没有生子打算,“花还会持续的开著”,让全场笑翻。

  人来疯的Ella最近很爱学英国腔,当天在媒体联访不时的狂说英文,除了模仿《哈利波特》的台词,更脱序的在现场大唱经典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获得如雷掌声,让她当场被其它团员爆料“私底下学老公说英文才不是这个样子!”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