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北京个唱落幕 绝版音乐难复制

2012年11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埃尔顿约翰北京个唱 埃尔顿约翰北京个唱
埃尔顿与他的乐队 埃尔顿与他的乐队
埃尔顿蓝色西装 埃尔顿蓝色西装
埃尔顿向观众致意 埃尔顿向观众致意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65岁的“英国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2012北京演唱会终于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开唱,宝刀不老的Elton与他的顶级乐队以及拥有全球众多拥趸的大提琴双人组合2cellos一同为广大京城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超级视听盛宴,虽然Elton和他的乐队平均年龄都已超过了60岁,但他们在两个半小时当中毫不停歇的大师级精彩表现让现场进万乐迷为之沉醉和疯狂!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这场绝版Show吸引了大量乐迷怀着朝圣的心情来到现场,崔健、羽泉[微博]、小柯[微博]、朴树、高晓松[微博]、峦树、李慧珍[微博]、周云山、安琥、武艺[微博]、黄英[微博]等众多歌手、音乐人皆来到现场,他们的激动与热情丝毫不亚于现场的所有乐迷。演唱会宣传北京智动星河传媒策划宣传总监、知名乐评人郭志凯[微博]表示,这样的现场演出对于中国的音乐家和音乐从业者们来说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稀缺资源,参与或观看这样的现场无疑会有非常多的收获,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多,中国流行音乐的提高速度才会越来越快,这场注定要被载入中国演出史册的演出,永难复制。 

  演唱会在大提琴组合2cellos的斗琴当中拉开了帷幕,这样别开生面的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当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以一身优雅的蓝色亮片西装搭配标志性的深蓝色眼镜炫目亮相,现场爆发出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依旧富于感染力的舞台风格,让全场观众在《伯尼与喷气机》《灰海豹》《黎凡》等开场一连几首欢快的歌曲下,就按耐不住地跟随音乐兴奋扭动。埃尔顿约翰也在兴起时,一边站着弹琴,一边跳着舞步,甚至坐在钢琴上引吭高歌。丰富的表情和对音乐的投入,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现场控制力十足的“英国国宝级歌手”着迷。当众多传世金曲一一响起时,乐迷们的热情完全被点燃,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站起身来随着旋律一同起伏,现场俨然是一场万人狂欢派对,每一个人都是Party的参与者和狂热制造者。    

  当演唱到作为NBA火箭队主场音乐的《火箭人》以及《再见黄砖路》、《鳄鱼摇滚》、《周六晚可以吵架》等经典曲目时,现场的高潮如约而至。尤其是在埃尔顿约翰演唱起献给戴安娜王妃的名曲《风中之烛》以及配合动画片《狮子王》画面的主题曲《生生不息》时,不少人更是高举起开着“电筒”模式的手机,跟随节奏摇摆,让埃尔顿约翰愈发具有力量的歌声,在点点星光的映衬下,更显煽情。近三小时的演出期间,埃尔顿约翰终其五十年演艺生涯的精华,尽数展现给北京乐迷。不多的话语、从头到尾毫无倦意的完美演绎,让现场乐迷几乎忘掉了他的年龄,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世界顶尖巨星带来的深深震撼!歌曲的间隙,埃尔顿约翰也享受着观众们的陶醉,并以竖起的大拇指表示感激。

  为了追求现场音效的绝对质感,埃尔顿约翰特意将他那架闻名世界的专属三角钢琴空运抵京,全程自弹自唱。伴随着乐队成员的合奏和舞台灯光的变换,手指在琴键上恣意飞扬。当《自由费城》这首由长长的引子转入前奏的高难度歌曲响起时,埃尔顿约翰不打折扣地将他出神入化的演奏技艺完美呈现,令现场乐迷忘情鼓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