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妍《在一起》演绎爱情感悟(图)

2012年11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晨妍写真 赵晨妍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赵晨妍发行歌曲《在一起》,歌曲也在多个排行榜取得成绩。赵晨妍通过这首歌抒发自己对爱情的点滴感悟。

  歌曲《在一起》原本是一首描写一个女孩心中对爱情的美好心愿,不曾想无心插柳柳成荫,这首歌却被网友挖掘出别样的味道。赵晨妍表示,歌曲能受到这么多朋友的推崇,很出乎自己的意料,在这个选秀比赛和网络歌曲充斥的乐坛,自己的新歌依然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由衷的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和关注,同时自己也会珍惜这来不易成绩,追求梦想的酸甜苦辣,不是三言两语所能概括的。但自己一直感觉,一个人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那么的幸福。   

  歌曲《在一起》以真挚的情感出发,将女生对爱情最初的幻想、依恋、思绪和欢喜、点点滴滴清晰的展现。就如同歌词所诉“末班的飞机、准时降临、你回到你的城市才安心,或许没说明、但也没有关系、爱已经慢慢蔓延在心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