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演唱会开票两天将售罄热力不减

2012年11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刘欢将于2013年1月1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消息一出,歌迷雀跃。预售不到1个月,低价位的380元和580元,最高价位3800元门票率先预定一空。正式开票后,48小时全部门票几近售罄。这位叱咤中国流行乐坛30几年的歌坛老将,魅力不减。

  门票开票48小时几近售罄

  自11月27日正式开票,据售票网站显示,次日,只有2080元门票有少量剩余。而28日再登录售票网站,已显示全部售罄,拨打主办方直线电话,对方表示只剩少量的1580元和2080元的门票。

  本身刘欢演唱会票价就偏高,最低票价380元,相比同期演唱会的最低票价280元,足足高出100元,而最高票价3800元,也鲜少有人定价。多年来刘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公众形象,不乏优秀音乐作品问世,但说到大型演唱会,必须经受商业市场的考验,继《欢歌2004》、《欢歌2006》后,这是刘欢出道以来第三次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虽然之前业内对刘欢演唱会的票房一致看好,但如此记录依然让人叹为观止:开票48小时,8000多张票,最高票价3800元,最低票价380元,几近售罄!

  制作阵容强劲 经典歌曲唱不歇

  此次演唱会,从前期筹备,到歌曲选取,舞台设计,灯光舞美的配合,以及众多优秀的制作人的加盟,加上演唱会灵魂人物刘欢,成就了一台不以花哨服装,不以吸引眼球的宣传,不以众多大牌嘉宾助阵,但在48小时就能把票卖出90%的票房新记录。刘欢在中国乐坛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刘欢将演唱近30首歌曲,有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弯弯的月亮》、《好汉歌》、《亚洲雄风》,还有极少公开演唱的《凤凰于飞》,更大展外文歌的驾驭能力。演唱会嘉宾并不大牌,都跟刘欢一样是唱将,《甄嬛传》插曲演唱者姚贝娜,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刘悦和郑虹等人都将出现在现场。

  除保持一贯的音乐水准,与演唱会音乐总监三宝[微博]的默契配合,值得期待的还有与来自俄罗斯普京御用的圣彼得堡“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的合作,以及与李延亮、孔宏伟[微博]、王笑冬领衔的乐队的配合,相信在2013年1月1日,刘欢会用音乐再创经典。

  中年歌迷也疯狂 带全家一起来

  演唱会门票创造佳绩,必定与歌迷支持密不可分。经过这一年的热闹,刘欢的歌迷群体从原来的中年层拓宽,跨越多个年龄层从80年代生人至60年代生人。作为中坚力量的70年代生人,大多已为人父母,按照以往惯例,这类人群并不是演出主力购买人群,也鲜少关注演艺活动。但是他们却迫不及待自掏腰包花上千块钱买刘欢演唱会的门票,不少歌迷更是从外地赶来,来看这场期盼已久的“欢哥”演唱会。有趣的是,虽人近中年,歌迷热情与18、9岁的年轻人不分上下,火热的张罗起要穿统一的衣服,举着他们所说的“牌牌”为欢哥助兴,有些还全家总动员,带着父母亲、孩子一起共赴这场“好久不见”的演唱会。

  说到买票花絮,总制作人路建康就对其中一位观众印象深刻:“这位观众给父母订了3800元的票,给自己订了2080元的票。”把刘欢演唱会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父母,这很可能是父母们第一次走进会场,第一次听喜欢的歌手现场唱歌。共同倾听属于自己的年代歌声,回忆曾经守在电视机前、广播里听刘欢歌的岁月,新年第一天与挚爱亲朋共度,留住美好的2012,迎接更美好的2013,这也是刘欢演唱会的特别意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