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秀“人鱼线” 承诺新歌不再“低幼”

2012年11月30日18: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董的好身材收获无数赞叹 周董的好身材收获无数赞叹
周杰伦 周杰伦

  继去年11月11日推出出道11年来的第11张专辑《惊叹号!》后,周杰伦今年开始跟“12”较上劲,不仅将新专辑的预售期定在12月12日,专辑名字也叫《十二新作》。他还特地将自己打造成有一头黄发和八块腹肌的“黄金铁男”。新造型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周董竟然有‘人鱼线’!”

 周杰伦为新专辑《十二新作》狂练肌肉,昨日唱片公司曝光了其最新造型———一头金发的周董不仅展示了结实的八块腹肌,竟然还秀出“人鱼线”(指下胯部与下腹肌之间形成的肌肉线条),可谓出道以来尺度最开放的一次。健身有成的周杰伦对台湾媒体夸下海口说:“我要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为什么么不是歌手?周杰伦说:“因为畊宏比我壮,他发过唱片,我家还有他的CD呢。”据悉,周董这次会为新专辑里的全部12首歌执导MV。

  除了结实的肌肉外,周杰伦的一头金发也十分惹眼。对此,唱片公司方面说周杰伦和“金”有缘,比如拿过金曲奖和金马奖,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还称未婚的他是“黄金单身汉”。周董的新造型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反应两极分化,有人赞其是“黄金铁男”,也有人调侃说:“发如雪,天冷了,记得穿衣服。”

  去年周杰伦推出的专辑《惊叹号!》被批“走低幼路线”,周董本人也被外界质疑“江郎才尽”。虽然新专辑目前尚未有歌曲曝光,但周董已承诺不再走“低幼路线”:“这次情歌应该会多一点。”             (谷体伟)

  网友声音

  ●刘绵绵Queenie:身材不错么……被90后小妹妹带得多前卫啊,哈哈哈。

  ●绯色女孩:怎么感觉你在学韩庚[微博]的风格?

  ●西风古道一匹马:这是周杰伦?这黄毛,周杰伦真的需要这些这么……浮夸的东西来搞卖点?!

  ●伪射手Oo叮:杰伦怎么就是不明白,我们要的是他的歌,而不是什么MV电影导演腹肌……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