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中韩艺人云集 崔智友baby竞艳(图)

2012年12月01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MAMA(Mnet 亚洲音乐盛典)颁奖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下午16时,来参与颁奖典礼的明星陆续现身红地毯。众多韩国歌手与组合亮相,而最吸引国内观众眼球的莫过于前来捧场的 李宇春、容祖儿[微博]、彭于晏[微博]、白百何[微博]、Angelababy等,任达华[微博]更是大跳骑马舞叫板PSY[微博]。而韩佳人、韩艺瑟、崔智友、朴信惠等韩国人气演员也作为颁奖 嘉宾亮相红毯。而金允珍、朴信惠和白百何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红色长裙,而露背、开胸的细节则彰显个性。

  任达华以一身桃红色西装外套现身,他笑言自己是以Hong Kong style现身,引来全场笑声不绝。台湾男星彭于晏与电影《礼物》拍档白百何,担任颁奖嘉宾,两人盛装现身红地毯。李宇春以一身黑色帅气打扮现身。王力宏[微博] 的人气与韩星相比差不了多少,当力宏以韩文跟现场朋友打招呼的时候,现场尖叫声此起彼落。向来爱穿唐装的成龙[微博],今晚鲜有地以牛仔帽及黑色外套打扮示人。另 外,“大仁哥”陈柏霖[微博]亦以蓝色西装亮相。香港天后容祖儿也以一身酒红色长裙现身撑场,赢得在场不少欢呼声。 由中国成员宋茜[微博]领军的韩国五人女子组合 f(x)盛装现身红地毯。

  而EXO-K及EXO-M两队队员都以白色为主,一行十数人,气势强大,一出场就引来现场尖叫不绝。韩国人气组合SHINee一 出场,现场歌迷就不断叫偶像的名字,以表支持。Super Junior的出场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韩国女艺人崔智友、韩艺瑟以性感打扮现身红地毯。至于韩国艺人宋承宪[微博]亦穿上黑西装现身。最近因与Psy合作而人气急升的4minute成员泫 雅穿上松身Tee走红毯,虽然上身密实,但下身则施展黑丝诱惑。她携手绯闻男友BEAST成员张贤胜出场。佳仁黑裙亮相大秀美腿,而金允珍、金康宇携手亮 相,金允珍一袭红色露背长裙十分亮眼。因一首《江南style》而红遍全球的PSY大叔当然不会缺席这个韩国的音乐盛典。

  来自美国的歌手Adam Lambert黑衣亮相。黑人饶舌歌手B.o.B亦亲临香港支持此次盛典。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