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刘欢提过太累 关喆新歌写前女友

2012年12月03日12:00  重庆商报 微博
袁娅维 记者李化/摄 袁娅维 记者李化/摄
关喆 记者李化/摄 关喆 记者李化/摄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好声音”之前,有多少人知道,那首一度很红的《想你的夜》原唱是关喆[微博];“好声音”之后,大家不但认识了这位默默编曲多年的音乐人,也知道其实他不止这一首作品,“好声音”给关喆带来了许多改变。昨日他与袁娅维一同前来重庆为金港国际担任活动嘉宾,接受记者采访时,关喆坦言,现在自己不仅商演身价涨了,也计划在北美做十场个人演唱会,还要邀请节目中的导师杨坤[微博]做嘉宾。

  以前 只能听别人唱歌

  现在 要开个人演唱会

  “好声音”的第一期节目中,就有好几位歌手唱了《想你的夜》,这让电视机前的关喆坐不住了。回想当时自己的心情,他说:“第一期节目中,十个男选手歌单里就有六个唱《想你的夜》,这让我高兴又嫉妒。嫉妒的是,我自己都还没有在这么好的舞台上唱这首歌。”于是这也成了他参加“好声音”的初衷。

  而目前,因“好声音”成名的关喆已经开始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他的个人演唱会也已经提上了日程,“我打算先在北美开十场左右巡回演唱会,然后再在国内举行。”他表示,自己还计划邀请杨坤担任演唱会嘉宾,且正在为那英[微博]制作新专辑。

  以前 500元一首编曲

  现在 商演24万都算低

  关喆其实出道很早,编曲、歌手都做过,却默默无闻多年,参加“好声音”,不但让他有了名气,身价也猛涨了。“我2000年刚做编曲的时候,一首歌500元,后来渐渐涨到1500、4000、8000,再到一万,以前我和金志文做一张专辑,顶天了也就十万块。现在……最起码涨十倍。当然这是开玩笑。”

  之前有消息称,如今关喆的商演价格是24万,不过当听到记者报出的这个数字时,关喆的第一反应是:“太不靠谱了。”他坦言,这个数字比实际低了。但是他也告诉记者,自己其实是“好声音”学员中身价涨得最缓慢的一个,翻的倍数也不多,“主要是之前公司给我定的价格就比较高。”

  如今不少商演都来找他,以致12月的档期在两个月前就全部定出去了,“好声音演唱会前面5场我都没时间了。”关喆一脸遗憾。如此忙碌,大家都很感兴趣,关喆究竟发达了吗?对这点他打起太极:“我现在忙着还房贷。”

  以前 没时间陪伴父母

  现在 带他们坐头等舱

  关喆说,自己最近还有一件事有点忙,就是抽出时间陪着父母去玩了一趟。“以前都是顾着自己打拼,对家人关心挺少的。现在自己已经31了,应该回馈父母了。”他说,自己不久前就带着父母去了一趟港澳,“我给他们买了头等舱,住的也是澳门最好的酒店最好的套房。现在我有这个能力,我要回馈他们。”

  对于报答父母,关喆还有一个想法,就是他希望能早点结婚,让父母抱孙子,找女友成了难事:“《想你的夜》是写给前前女友的,新专辑里有一首《如果分开我也爱你》是写给前女友的,你说我现在怎么找女朋友啊?”

  相关新闻

  袁娅维:

  刘欢因身体原因退出

  由于采访时间较短,袁娅维没能谈及太多话题。但作为刘欢爱徒,她直言:“我有自己的乐队,不是做快餐音乐,可能这也是刘欢老师喜欢我的原因。”她称在与刘欢的聊天中,刘欢也跟她提到过不太想做下一季“好声音”的导师一事,“他说身体不行,太劳累了。毕竟节目录制超过12个小时,强度和压力都很大。”袁娅维也表示,“好声音”之后自己的商演多了起来,还将在12月12日举行自己的独立音乐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