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动爱猫拍MV 新歌劝人勿迷失(组图)

2012年12月07日0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韵诗爱猫“菇粒” 何韵诗爱猫“菇粒”
何韵诗携爱猫拍MV 何韵诗携爱猫拍MV
何韵诗与爱猫互动 何韵诗与爱猫互动
菇粒眼神锐利 菇粒眼神锐利
何韵诗拍《无脸人》MV 何韵诗拍《无脸人》MV
何韵诗造型干练 何韵诗造型干练
何韵诗逗弄爱猫 何韵诗逗弄爱猫
何韵诗认真拍摄 何韵诗认真拍摄
何韵诗看画面效果 何韵诗看画面效果
何韵诗玩转空间 何韵诗玩转空间
何韵诗做跳跃动作 何韵诗做跳跃动作
何韵诗与爱猫两大主角 何韵诗与爱猫两大主角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微博]全新单曲《无脸人》7日正式推出市面,碟中除收录国语作品《无脸人》之外,同时加入英文版《All Is Fair》。日前阿诗拍摄唱片封套,除了狂跳数百下模拟跌落翻转了的布景外,最瞩目绝对是出动爱猫“菇粒”协助拍摄。阿诗出动菇粒至爱的零食,又不停安抚受惊的菇粒,幸最后短时间就拍得满意画面。

  何韵诗以讲述现代人迷失心态的全新单曲《无脸人》7日正式发售,阿诗早前就为新碟拍摄封套。摄影师将现场布置成翻转90度的房间,而阿诗则要怡然自得地“躺”于沙发上,之后摄影师又要求阿诗狂跳,模拟阿诗像凌空掉落房间中的效果,连跳数百次令阿诗拍到气喘。不过全日最瞩目的则是阿诗出动“家人”拍摄,当日她特地请来爱猫“菇粒”粉墨登场,不过菇粒却显然未习惯面对镜头,于现场左闪右避,令阿诗大为心痛。

  待菇粒熟悉现场环境之后,阿诗再使出绝招,以零食招待菇粒以拍摄它跳跃的画面,而拍摄成功后阿诗更即时将菇粒抱于怀中,她说:“其实今日我不是主角,是我的猫菇粒,真是好可怜呀,惨过我自己被人折磨,通常它都是在家过着舒适的生活,但今日出动就受精神同肉体上的折磨。因为猫都会怕陌生环境,所以回去我也要好好慰劳他。”为拍摄跳足几百次的阿诗又笑说,每次拍摄都是体能的大考验,她说:“09年拍演唱会海报就穿着一双好高的高跟鞋,但是又要做难度好高的动作,大家都知我不走玉女路线,所以每次都会做好心理准备,一定会被摄影师要求做好难的动作。”

  何韵诗又提到全新张国语专辑将于农历新年间推出,而率先推出的《无脸人》则以现代人的迷失为主题,她说:“好多人因环境与价值观,跟着普世标准去做人,慢慢就好像没有了自己,尤其香港甚至华人社会,因为我们都不鼓励小朋友个人发展,大家都着重分数、薪水去做标准。其实这首歌也是想表达这种主题。《无脸人》是第一波,迟些新专辑也会讲其他的类似主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