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2012暖冬情歌《放开你的痛》发布

2012年12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清源 清源
清源《放开你的痛》EP封面 清源《放开你的痛》EP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7日,预言已久的世界末日将至,歌手清源再次回归本我音乐舞台。时隔2年,发行全新个人2012末日暖冬EP《放开你的痛》。

  清源除歌手、音乐制作人外也身兼数职,在担任云南文投集团云文影业副总裁、烽云传媒CEO的同时,去年伊始带领团队拍摄了由熊欣欣[微博]、曾志伟联手打造的华语动作巨制《光辉岁月》并担任制片人,公司也先后投拍一系列微电影、电视剧作品。一直以来都热爱音乐的他,不忘初衷,利用闲暇时间,投身音乐创作。在国内乐坛低迷的现状背景下,此次EP的发行,也表明了清源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对音乐的执着。

  在选择离开你放手时,会痛会舍得,相信时间可以消除一切痛苦,但是恰恰相反,越是时间越久,反而会越来越痛,忘不掉的过去总会出现在脑海中,EP《放开你的痛》结合感情变化,探究逝去,抚平不得已的痛。收录了两首单曲,主打歌《放开你的痛》,后续曲《空洞》。圈中好友良师益友胡海泉[微博]、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中国好声音金志文、山野李浩瀚也都鼎立相助,参与到EP制作中。

  《放开你的痛》旨在带您解构男孩变成男人感情世界变化。从刚刚步入社会的青涩男孩,经历时间的打磨蜕变为成熟男人。用音乐勾绘出一部男人情感心路成长旅途的教科书。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