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提名公布 独立乐团Fun7项提名领跑

2012年12月07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独立乐团Fun. 独立乐团Fun.

  南都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在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公布了提名名单,独立乐团Fun。共入围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新人奖等7项提名领跑。而The Black Keys乐队的DanAuerbach,英国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Sons,R&B歌手FrankOcean以及Jay-Z和KanyeWest两位说唱大腕也均拿到6项提名。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本次格莱美共提名81个奖项,美国录音行业协会在2011年格莱美奖上大幅删减了包括节奏布鲁斯、草根、古典乐、拉丁、爵士等范畴的奖项提名共31个,使得原有的109项提名缩减至78项,此举引发音乐行业集体抗议,拉丁爵士艺人更集体提出诉讼,要求组委会重新考虑奖项提名事宜。今年,协会不敌压力重新添加了三个奖项:最佳古典汇编专辑奖、拉丁爵士专辑奖和当代都市乐专辑奖。(21C N )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