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新作《美丽中国》新鲜出炉

2012年12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祖海专门剪了短发 祖海专门剪了短发
祖海造型给人新的感觉 祖海造型给人新的感觉
祖海新礼服 祖海新礼服
祖海舞台照 祖海舞台照

  新浪娱乐讯 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人气歌手祖海[微博]完成了歌曲《美丽中国》的录制。这是继《和谐中国》和《幸福中国》之后,又一部用中国冠名的主旋律歌曲,也是祖海“中国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据了解,祖海的新歌《美丽中国》仍由黄金拍档著名词曲作家曲波和王咏梅为其量身打造。歌词形象生动,旋律时尚欢快,在娓娓动听地描摹人们看得见、闻得着、听得到美好生活情景。
    关键词紧紧扣住了“美丽中国”四个字:游过小河的白鹅红掌爱拨清澈,撒欢山坡的小鹿犄角舞动蓬勃……环境生态的村落清茶淡酒待客,舒适宜居的社区太极飘逸洒脱……哦可爱的中国,就该是美丽的……啊美丽的中国,幸福那是必须的……歌曲恰到好处地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珍爱和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式期待。
据悉,此歌近期将相继在各类晚会推出。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