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演唱会设“正能量”专区

2012年12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即将举办的羽泉“在一起”圣诞演唱会正在紧张的进行筹备,各种环节也开始逐渐曝光。今年羽泉不仅在灯光舞美等硬件设施上努力创新,还在内容设计上突出人文关怀。不仅打出“在一起”的末日温暖,还将首次在观众席开辟“正能量”专区,邀请那些曾经、正在对公益事业投入热情的名人、普通人共享温暖。

  即将在12月24日举办的“在一起”圣诞演唱会上,羽泉将设置一个“正能量专区”,广邀贡献过“正能量”的人们共聚演唱会,分享温暖、分享感动。无论是致力于慈善、牵头优秀公益项目的社会名人,还是热心、专注的普通公民、网友,羽泉都乐意邀请至演唱会中。据悉,即日起,羽泉欢迎网友及热心观众通过不同的渠道推荐真正具有“正能量天使”标签的人物典型和事迹。(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