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山河恋》将播 片尾曲MV曝光

2012年12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爱难寻 真爱难寻
《山河恋》剧照 《山河恋》剧照
患难真情 患难真情
貌合神离 貌合神离
雪中相遇 雪中相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山河恋》(又名《美人无泪》)12月17日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袁姗姗[微博]、刘恺威[微博]、蔡少芬[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主演,以孝庄文皇后一生为主线。日前,由袁姗姗演唱的片尾曲《承诺》MV曝光。

  《山河恋》是于正[微博]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之后的美人序曲第三部。故事以孝庄的一生为主要线索,围绕孝庄经历的亲情、爱情、友情等展开描述,展现了一个女人一生所要经历的复杂情感。于正希望通过孝庄的人生轨迹,来传递励志奋斗的正能量。希望年轻人“要敢于付出,坚持最初的纯真,那么无论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多少荆棘,都会获得最后的成功。”

  袁姗姗在剧中不仅出演孝庄,同时还演唱了主题曲。此前,她曾在《宫2》演唱插曲《相思曲》。(tg/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