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薄纱透视装亮相哈尔滨滑雪节(图)

2012年12月13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又琪性感亮相 安又琪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身着黑色薄纱透视长裙的安又琪[微博],惊艳亮相于哈尔滨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式,现场演绎了《唱得响亮》及《有你陪着我》两首歌曲,黑色长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粉丝大呼性感。

  安又琪2012年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MISS安》,首播主打歌《失恋这件小事》由台湾知名词作者姚若龙执笔作词的抒情主打歌,勾勒出安静、恬淡的氛围中那一丝淡淡的忧伤,同样也是安又琪从失恋的痛楚中解脱出来,回首往事时的真实记录。新专辑发布即获得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好评,安又琪与大家分享这两年的音乐历程跟心路感受。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