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年底忙新歌 缺席《十二生肖》首映

2012年12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思与成龙 陈思思与成龙

  新浪娱乐讯 目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微博]自10月25日发布《谢谢您的牵挂》后,便紧锣密鼓的投入到自己全新歌曲的制作和活动中。

  近日,忙着在部队慰问演出的陈思思也不时的传出好消息,录制的多首全新歌曲很快会跟歌迷们见面,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陈思思将会把“美丽之路”两岸四地巡演制作成专辑,表示希望能尽快为歌迷朋友们献上双重礼。

  虽然因工作忙碌遗憾的缺席了好友成龙[微博]大哥在21日钦定为“最后一次搏命之作”的功夫大片《十二生肖》首映礼,陈思思不仅在微博中对大哥的新作送去了支持和祝福,表示在休息时将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影院支持大哥《十二生肖》这部电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