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上海个唱曲目确定 80%歌曲重新编排

2012年12月17日15:56  新闻晨报

  记者 高 磊

  晨报讯 本周六,伍佰[微博]&ChinaBlue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纪念成军20周年的“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记者获悉,目前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已全部确定,伍佰保留了所有经典摇滚曲目,包括重新编曲的《夏夜晚风》和《挪威的森林》等,他自豪地说,“绝对不会是大串烧,80%的歌曲都经过了重新编排。”

  此次伍佰的上海演唱会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跨年档,不过,巧遇传说中“世界末日”第二天,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伍佰表示,希望在这个特殊时刻,和大家分享他心中最质朴的感谢。据悉,在构思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时,伍佰希望有欢乐的节庆感觉,为了更契合“大感谢”的主题,他特别设计了一个“大”字花灯亮相舞台上,为此,演唱会团队花了两个月研制出高9米、直径9米、重达300公斤的超级“大”灯笼,更请来了台湾地区的民间花灯高手亲手制作,这个“大”灯笼将随着歌曲《海上的岛》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